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♥它们长大了♥


Jasmin's now 6.5 months old



when it's just 3 months old






WynWyn's now 10 months old





when it's just 2 months old





这些照片都是我的顾客send给我的,很开心知道这些小狗生活得好~ 十万分的感激这些狗主!







我很怕看到我卖的小狗过得不好,自己又无能为力。。。那天看到那只小狗得了皮肤病我真的很生气!生气是因为你到现在都没有带它去看医生!为什么你要酱子对它?!没有带它去看医生都算了,你知道那只狗放在我家的那天它是完全不敢接近人的嘛?!为什么呢?我想你应该懂!如果你有看到我写的这番话,希望你会明白一只狗也是有思想,有感觉的!它不只是你的赚钱工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