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♥Debbie's Pet - BiBi♥

BiBi 是我之前卖过的一只狗,那时发现只要一动它的屁股它就会痛的呜呜叫~
原来它的屁股有一个大浓包!这是它的屁股开洞后的照片~~ (5个月前)

我带它去看Dr.Lian,医生说是被蚊子或虫之类的东西叮到,然后就感染到细菌,长了个浓包~ 幸好发现得早,不然屁股会烂掉~ 医生把它的屁屁毛剃掉,然后在浓包上开个小洞把浓挤出来~~很鬼痛的!!!它痛到哇哇的叫,看到我眼泪都流~ 回家后我就每天跟它洗伤口。。。一个礼拜后就好了,但它的屁股没有毛==" 我原以为会卖不出,打算照顾它的,那知刚好有个顾客要找white toy poodle,我就跟她说我这只狗狗的情况。。。这个顾客看了照片后就2话不说跟我要了这只狗~


就这样。。。BiBi 有了新家!新主人!新床!新玩具!当时它只有1个半月大~




看!它几开心去到新家!





现在。。。它有6个月大了,很健康!很活泼!很玩皮!





看到它过得好我真的很开心!谢谢Debbie寄BiBi的照片给我!下个月它会来我的“达之狗狗寄宿家”住一个礼拜,它的主人要去旅行了~ Yah!Debbie,你快快去旅行啦~ 那BiBi就可以快快来我的家了!呵呵~




P/S:《达之狗狗寄宿家》 是当狗主们要出远门又没人照顾狗狗时就可以寄宿在我家!收费将以狗狗的大小计算~ 有兴趣可以找我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