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♥MVEC♥

Billy 的新床!可晴送的!Billy爽到~ 原本是要等它冲凉后才给它睡新床的,结果我忍不住啦~ 很好笑哦~ Billy 会自己从远远跑..... 跑..... 跑..... 然后跳上床!笑死我了~


今天去了Mid Valley Pets Exhibition Centre, 超兴奋的!因为我终于看到正宗的标准型贵宾犬!好大哦~ 那种感觉就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“哇”!很罕有的哦~ 因为全马就只有一个breeder在繁殖standard poodle~ 我还看到了一只中国冠毛犬,很珍奇的!它全身无毛,只在头顶和脚趾上长了几条毛,尾巴有一束羽状毛。。。整体来说。。。有点丑~~ 呵呵~~ 其它都是可爱的狗狗,有toy poodle,pomeranian, shih tzu, schnauzer....等等.... 都是超可爱的啦~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!^^V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