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♥势不VS两立♥

[ cocker VS tequila ]

今天我那两只笨狗又吵架了啦~
这次见红了!
真是的 =.="
先是cocker凶tequila,
然后tequila瞪了瞪cocker,
就一口跟它咬下去啦。。。
结果cocker的右耳多了两个牙齿印
还流呢~
我看它们应该改名了
一个叫“势不
一个叫“两立

4 条评论:

  1. 點解哈奇士甘惡ge?
    唔係話好溫順ge咩?
    因為我看網上係甘話... @@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炸到 = =
    cocker性格越来越guai lan = 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C.Kelvin, 你有所不知。。。
    其实我的husky很友善的,但我的cocker却很小家子气。
    husky小时很喜欢和cocker玩的,但cocker却每次都凶它!
    以前cocker大只过husky,就话怕它姐。。。
    依家husky大只过cocker左,就凶回cocker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